首页>境外展会>汽车及配件

2020北京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0-03-15至2020-03-18
举办地点:北京 - 北京市
所属行业:汽车及配件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0
展 览 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出面积:1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展会产品涵盖汽车维修和保养行业的各个领域,包括维修、检测、诊断、喷涂、碰撞修复、汽车保养及清洁、汽修连锁、技术培训和软件等。广泛的产品类别吸引了众多渠道商和终端用户,包括各类经销商、4S店、综合汽修厂、快修快保店、整车厂、服务连锁、检测站、公交运输公司、轮胎店等

展会简介:

AMR 北京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是亚洲最大、世界前三的专业汽保展会之一。2018年展会吸引了1,200家企业参展和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57,117人次观众莅临参观,展览面积共达110,000平方米。

市场前景分析:

8月3日消息,日前,国务院发布“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决定”,其中,国务院将取消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