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11年德国杜塞尔多夫第18届国际包装机械、包装及糖果机械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1-05-27至2011-05-31
举办地点:德国 - 杜塞尔多夫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1
展 览 馆:杜塞尔多夫
展出面积:170000
开放对象:专业制造商、采购商、学生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包装机械及配件; 包装材料、包装容器、包装工具与包装辅助设备; 糖果包装机械与设备; 包装与糖果工业服务

展会简介:

2005年INTERPACK的各种数据显示表明,她又一次刷新了历年来创下的记录,参展企业达到了2654家(比 2002年INTERPACK增加了29家),参观商更是达到了176,964名观众(比2002年INTERPACK增加了近4000人次),出展面积达163,405平米。上届展会2005年INTERPACK展出面积达16万平方米(18个展厅),有2654家参展商参展,来自109个国家超过17万观众参观了此次展览会,三分之二以上的观众都是具有决策权的管理人员。根据反馈,参展商和观众对于参展效果的满意度非常之高。接受调查的参展商中,94%认为展会非常成功,或对展会效果十分满意。其中89.6%还期待着展会结束后有更多的订单。在观众方面,98%的被调查者给2005年INTERPACK包装展打了最高分。欧洲参观团107,360人,亚洲参观团31,680人。中国、印尼、泰国、巴西、墨西哥和俄罗斯等有相当数量的观众到场。 2008年最新数据如下:参展企业来自全球57个国家达2654家(海外展商1744家)、参观商来自109个国家更达到176,964名(比02 年增加近4000人次,其中海外买家97153人),展出面积达23.8万平方米(18个展厅)。参展商和观众对于参展效果的满意度非常高:接受调查的展商中,94%认为展会非常成功、或对展会效果十分满意,其中89.6%期待展会结束后有更多订单。2/3以上的观众为具有决策权的管理人员,98%的被调查观众都给08interpack打了最高分。欧洲参观团10.8万人,亚洲参观团3.1万人。中国、印尼、泰国、巴西、墨西哥、俄罗斯等有相当数量的观众到场。 2011年Interpack将以更大的规模、给您最专业的展示:从制造过程到最终包装成品的各类信息、包装行业和糖果行业的发展趋势、革新产品和包装的挑战课题的专业解决等,全方位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市场前景分析:

德国包装机械在设计、制造、技术性能等方面居于行业领先地位,是世界上最大的包装机械出口国。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包装展览会—第18届国际包装机械、包装及糖果机械展览会-INTERPACK 2008,由杜塞尔多夫展览机构主办,每三年一届,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有专业性的包装展览。INTERPACK向应用行业的用户展示了食品、医药,化妆品和糖果糕点等领域的包装类新产品、创新方案和包装工业的相关全套服务。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