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14年德国杜塞尔多夫第18届国际包装机械、包装及糖果机械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4-05-08至2014-05-14
举办地点:德国 - 杜塞尔多夫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首次举办:1958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4
展 览 馆:杜塞尔多夫
展出面积:26090
开放对象:专业制造商、采购商、学生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包装机械及配件; 包装材料、包装容器、包装工具与包装辅助设备; 糖果包装机械与设备; 包装与糖果工业服务

展会简介:

展会数据回顾: (一)参展国家数量:59个; (二)参展商数量:2703家,其中德国企业804家,其他国家企业1899家。参展企业涉及的行业中,食品行业占21%,机械行业10%,制药行业8%,其他化工行业5%,塑料产品行业6%,纸以及硬纸板行业5%,其他工业行业占13%,技术及专业领域零售业占5%,食品及非食品行业占4%,相关服务行业占7%,其他行业占16%。 (三)展会面积:174255平方米; (四)观众数量:165141名,其中德国参观商占40%,其他国家参观商占60%。来自德国以外国家的参观商,欧洲占60%,亚洲占20%,南中美洲和非洲各占6%,北美洲5%,其他3%。

市场前景分析:

德国包装机械在设计、制造、技术性能等方面居于行业领先地位,是世界上最大的包装机械出口国。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包装展览会—第18届国际包装机械、包装及糖果机械展览会-INTERPACK 2014,由杜塞尔多夫展览机构主办,每三年一届,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有专业性的包装展览。INTERPACK向应用行业的用户展示了食品、医药,化妆品和糖果糕点等领域的包装类新产品、创新方案和包装工业的相关全套服务。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