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18年孟加拉国达卡国际塑料、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01-31至2018-02-03
举办地点:孟加拉 - 达卡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孟加拉达卡国际展览中心(BICC)
展出面积:8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一)塑料机械及设备: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塑机辅机、其他塑料机械、加料再生破碎机、薄膜拉丝机、发泡设备。 (二)橡胶机械及设备:切胶机、橡胶挤出机、混炼机、橡胶造粒机、橡胶裁断机、硫化罐、橡胶贴合机、橡胶成型机、橡胶定型机、橡胶接头机、硫化机、脱硫机、制袋机、橡胶压延机。 (三)其他:橡塑加工设备及质量检测仪器、各种塑料制品及塑料薄膜、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制品。

展会简介:

上届展会面积8000平方米,有来自15个国家不同区域的320多家参展商。16266名专业观众参加此次展会。

市场前景分析:

孟加拉是东南亚人口大国,总人口超过1亿5千万。孟加拉经济近年来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对各类先进技术与设备需求量巨大。特别是塑料类产品与制作设备,在孟加拉工业里占据很大份额。但因其技术落后,机械类产品主要依靠进口,其中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巴西、印度都是起主要进口国。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投资市场和出口地。孟加拉市场前景普遍被中国企业看好。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