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18年中国橡塑机械技术装备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05-29至2018-06-01
举办地点:意大利 - 米兰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举办周期:三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米兰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0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塑料与橡胶工业机械及设备:预加工、回收利用机械及设备,加工机械与设备,后加工机械,修饰、装潢、印刷及印标机械及设备,焊机,模具,辅助设备,测量,控制及试验设备,零、部件;原料、辅料;塑料与橡胶产;物流:塑料与橡胶工业的材料搬运;塑料与橡胶工业的服务。

展会简介:

古有威尼斯商人马可波罗前往中国游历;今天,意大利又是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支持者。随着中意两国高层频繁互访,中意两国外贸呈现大幅度的增长。同时,随着意大利逐步走出经济危机的困境,经济实现复苏,意大利当地企业在外贸领域逐步活跃起来。中意两国关系平稳而良好,在塑料工业方面,两国企业家早已在民间形成产业互补,产能合作的外贸方式。同时,意大利市场也是中国企业逐步走向欧洲市场的大门。在意大利久负盛名的塑料工业专业展会是意大利塑料工业展(PLAST)目前是欧洲仅次于德国塑料橡胶工业展的展会。也是意大利塑料协会支持的唯一一个意大利国内的专业展会。

市场前景分析:

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3月1日报道,意大利国家统计局(ISTAT)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成为意大利出口量增幅最大的国家。 在塑料机械行业,近些年意大利始终在向中国出口地排名的前几名。2017年1-6月,意大利为向中国出口地排名第四名。2017年以来,中国从意大利进口塑料机械产品数量同比增长58.12%。多家国内大型注塑机企业表示随着欧洲经济处于调整阶段,面对价格高昂的设备,客户在投入新的生产时更倾向性价比较高的亚洲,尤其是中国的设备,而且中国设备的性能和技术与欧洲的差距越来越小,还能满足许多个性化需求,所以目前欧洲市场对中国机器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而意大利正是中国装备制造也进入欧洲的一个切入点。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