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20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包装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0-05-07至2020-05-13
举办地点:德国 - 杜塞尔多夫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举办周期:三年
展览年份:2020
展 览 馆: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馆
展出面积:17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包装机械及配件; 包装材料、包装容器、包装工具与包装辅助设备; 糖果包装机械与设备; 包装与糖果工业服务

展会简介:

第22届国际包装机械、包装及糖果机械展览会-INTERPACK 2020,由杜塞尔多夫展览机构主办,三年举办一届,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有专业性的包装展览会。2020年INTERPACK将以更大的规模给您最专业的展示,将从制造过程到最终包装成品的各类信息,到包装行业和糖果行业的发展趋势、革新产品和包装的挑战课题的专业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一)参展国家数量:55个; (二)参展商数量:2866家,其中德国企业648家,其他国家企业2218家。参展企业涉及的行业中,食品行业占21%,机械行业10%,制药行业8%,其他化工行业5%,塑料产品行业6%,纸以及硬纸板行业5%,其他工业行业占13%,技术及专业领域零售业占5%,食品及非食品行业占4%,相关服务行业占7%,其他行业占16%。 (三)展会面积:178131平方米; (四)观众数量:170899名,来自全球169个国家,其中德国参观商占比26%,来自德国以外国家的参观商,欧洲占44%,亚洲占18%,美洲占7%,非洲占4%,其他占1%。

市场前景分析:

德国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2017年GDP约为5.5万亿美元,经济总量位居欧洲首位,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仅次于美国、中国和日本。同时,德国还是世界第二大商品出口国和第三大商品进口国。德国包装机械在设计、制造、技术性能等方面居于行业优秀地位,是全球大的包装机械出口国。德国与美国、日本、意大利均为世界包装机械大国。在包装机械设计、制造、技术性能等方面居于优秀地位。德国包装机械的设计是依据市场调研及市场分析结果进行的,其目标是努力为客户,尤其是为大型企业服务。 德国的包装机械尤其是饮料/啤酒等灌装机械,急需高速,成套,自动化程度高和可靠性高的产品。具有此类产品的中国企业机不可失!参展2020德国杜塞尔多夫包装展,将会赢得更为广阔的欧洲市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