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2017年美国国际管道管件及设备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7-11-06至2017-11-09
举办地点:美国 - 芝加哥
所属行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7
展 览 馆:美国芝加哥麦考密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120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吴丹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吴丹826868658268606013810836265wudan@cmecexpo.com289059946

展品范围:

各种材质的管道(焊管,无缝钢管,不锈钢管,普通钢管,塑管,油管,水管,其他流体用管,燃气管道,结构管等)、管配件(接头及连接件,三通,弯头,法兰等);型材、线材冲压、成型、制作工装模具及其成型材料和设备,薄板/中厚板表面处理技术等。

展会简介:

美国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由美国精密金属成形协会(PMA) 、美国制造工程师学会(SME)、美国钣金及制作协会 (FMA) 、美国焊接协会(AWS)、美国表面处理协会(CCAI)主办五大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该展始办于1981年,在芝加哥,亚特兰大和拉斯维加斯轮流举办,是北美地区最重要的关于管道管件、金属成型、钣金加工、切割焊接及表面处理、金属精加工方面的展览会。

市场前景分析:

2017年起,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正式加入FABTECH,并作为主办负责其中管道管件及设备分区。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的Tube品牌已经在德国本土、巴西、俄罗斯、泰国、中国上海、印度、中东等多地成功建立,并拥有非常多的参展商和客商基础。FABTECH是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正式进入北美市场的第一个展会,也将在北美掀起Tube品牌的宣传热潮! 2017年美国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共分为金属成型Metalform,钣金加工Fabricating、焊接Welding、管道/管件Pipe/Tube、热处理Thermal Spray和表面处理Finishing六大主题。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