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2018年美国石油展

举办时间:2018-04-30至2018-05-03
举办地点:美国 - 休斯敦
所属行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休斯敦瑞莱特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44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石油设备 配件

展会简介:

OTC始创于1969年,每年一届,由于得到美国石油协会等12个专业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其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扩大,它是世界上在石油钻井、开发、生产、环保等资源开发方面最重要的展览盛会,通过47年石油、天然气工业的新科技的发展,政治改革,经济波动,OTC已发展成一个稳定与业者重视的盛会,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石油天然气展。

市场前景分析:

OTC的举办城市休斯敦是得克萨斯州首府,美国第四大城市,其位于墨西哥湾沿岸的石油产业中心,是全美最大的石油加工、石油化学和基本化学工业的中心,享有"世界油都"或"世界能源之都"的美誉。目前,休斯敦的炼油量占全美的30%以上,全美1/2以上的人造橡胶和2/3的乙烯也在此生产。美国30家最大石油公司中的29家在休斯敦设有总部或分公司。休斯敦独特的地域优势将为OTC的展商与观众提供得天独厚的商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