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2018西班牙水处理展

举办时间:2018-03-08至2018-03-08
举办地点:西班牙 - 萨拉戈萨
所属行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首次举办:2000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萨拉戈萨国际展览馆
展出面积:43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水务部分:取水及水源开采及储存设备,污水管理与循环处理装置,供水系统与服务,水泵、流体泵,专用电机,密封材料,节水装置,脱盐与蒸馏设备,滤水设备,纯水设备,矿化设备,水污染监控设备,排水与淤泥处理设备,管道、阀门及流体控制器械,瓶装水设备,各类水表与流量计量装置,流体取样与分析装置,杂质分离设备、感应设备,流体安全设备,除味除臭及其他饮用水处理设备,水的储存、运输、配送与收集系统,水处理化学中间体,锅炉与冷却塔,灌溉系统与机械,雨水收集与处理,等等。 环境部分:与能源环境、水环境、大气环境、废物处理、环境工程等相关的产品与技术。

展会简介:

Smagua由西班牙萨拉戈萨展览公司主办,与德国柏林的Wasser Berlin和荷兰阿姆斯特丹的Aquatech并称欧洲三大水务展,每两年一届。2014年Smagua展出面积43,000平方米,包括中国展团在内有来自世界41个国家和地区的1037家展商参展。该展除了西班牙本国展商(42%)之外,国外参展商多来自德国(12%)、意大利(10%)、美国(7%)、英国(6%)、法国(5%)等国家。专业观众主要来自西班牙,及西班牙周边欧盟国家(葡萄牙,法国,意大利等)以及北非地区(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埃及等)。2012年专业观众总数量为32,624人次。根据独立机构的调查,有84%的展商对展会表示满意,认为达到了参展目的。

市场前景分析:

近年西班牙经济增长率一直高于其他欧盟国家,且由于西班牙与大多数说西语的拉美国家(拉美有5亿人口说西班牙语)的特殊关系,西班牙也是进入广阔的拉美市场的桥头堡。包括西班牙在内的欧盟国家均极其重视环境保护,政府对环保节能产业有专门的鼓励政策,因此水务与环保市场前景极为看好。目前马德里的Canal de Isabell II 就是西班牙最大的国有水业公司,西班牙的水/废水处理行业约有49%属于政府所有,私有企业控制着32%的市场。较欧盟其他国家而言,西班牙的水务行业起步较晚(约1970年),基础设施落后于欧洲平均水平。随着欧盟的‘水架构指令’的颁布,西班牙必须尽快提升起水务基础设施以达到欧盟标准,市场潜力巨大。中国与西班牙的经贸发展近年来增长极为迅猛。展会举办地萨拉戈萨曾于2008年举办过主题为“水与可持续发展”的世博会,是西班牙的水务重镇。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