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2018年俄罗斯管线展

举办时间:2018-06-05至2018-06-05
举办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所属行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首次举办:2007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红宝石
展出面积:5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冶金原材料;冶炼设备等。管材原料,焊管,无缝钢管,不锈钢管,普通钢管,塑管,油管,水管,其他流体用管,燃气管道,结构管,其它管道,管件、接头及连接件,三通,弯头,法兰,管材加工、制造与成型机械,加工设备,自动化设备,检测设备,相关服务,等等。 线缆(含光缆)加工与制造机械、设备与材料,弹簧与紧固件加工与制造机械,焊接技术与设备,电线电缆、光纤光缆制品与配件、接插件、辅助器材,线缆相关领域产品,测控技术与产品,等等。

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冶金、管材、线材展览会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主办,展会创办于2007年,冶金及管材部分一年一届;线材部分两年一届(2017年正逢三大主题一起举办)。该展会属于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旗下系列冶金、管材、线材展会之一,与杜塞尔多夫;上海;圣保罗;孟买;曼谷;德黑兰的项目构成了杜塞成熟且超具影响力的展会体系。该系列展在管线及冶金领域深受好评,参与者众多。

市场前景分析:

世界银行预计:2016年俄罗斯GDP仍将缩减1.2%,但2017年就可以实现1.4%的增长,2018年增速将高达1.8%。可以说,俄罗斯经济的复苏正在发生。俄罗斯政府高层已经达到共识,即俄罗斯经济需要在依靠石油出口拉动经济的旧有增长模式下,寻找到新的突破口。短期内,在原油价格增长的基础上,俄罗斯仍旧寄希望于石油出口带来的经济回暖,而中国在继2014年与俄罗斯签订石油管线订单后,也是俄罗斯最基于稳固和合作的市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