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2018年伊朗国际管材线材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12-05至2018-12-05
举办地点:伊朗 - 德黑兰
所属行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5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线材线缆及设备 管道管件及设备

展会简介:

2017年伊朗国际线材线缆展览会及(同期)管道管件及设备主题将于2017年12月5-8日于伊朗黑德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此展会为伊朗唯一的线材线缆、管材型材及相关产品的交易盛会。作为全球最大的杜塞尔多夫管材线材展,以及俄罗斯、印度、东南亚、中国及南美相关展会活动的组织商,该展会的主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将联合Aria集团举办本次展览。她将代表国际线材/管材展商的利益,并将在整个展会期间负责其参展活动。 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凭借其强大的国际竞争力和全球网络来进行2017年伊朗国际线材线缆展览会及(同期)管道管件及设备主题的推广。快来利用这一中东地区的国际平台推销您的机械设备、产品创意和制造理念,从而在这个日趋开放市场中精准定位!2017年伊朗国际线材线缆展览会及(同期)管道管件及设备主题将为您提供理想的平台。在这里,您能够与政府、行业和协会的决策者广泛结识并加强现有的联系。

市场前景分析:

伊朗是亚洲主要经济体之一,经济实力较强。伊朗经济以石油开采业为主,为世界石油天然气大国,地处世界石油天然气最丰富的中东地区,石油出口是经济命脉,石油生产能力和石油出口量分别位于世界第四位和第二位,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另外还有炼油、钢铁、电力、纺织、汽车制造、机械制造、食品加工、建材、地毯、家用电器、化工、冶金、造纸、水泥和制糖等,但基础相对薄弱,大部分工业原材料和零配件依赖进口。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