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关策划

2010年中设国际招标公司光伏特许权招标会

发布时间:2015/12/9 0:00:00

2010年8月10日上午十点,国家第二批光伏电站特许权项目开标仪式在北京国宏宾馆举行。会议由中设集团副总裁张建国主持,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史立山出席并发表讲话。本次招标总建设规模为280MW,涉及陕西、青海、甘肃、内蒙古、宁夏、新疆6个省(区)的13个项目,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因此也获得国内光伏企业热烈响应。包括华能、大唐、国电、华电和中电投国内五大发电公司和众多国内知名光伏企业在内的48家企业共递交标书135份,参会代表近四百人。

西麦克展览公司继2008年、2009年之后,连续第三年为招标代理机构中设国际招标公司提供了全程会务服务。在为期9天的会议中,公司员工以专业、高效、细致、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全体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誉,近乎完美的服务品质彰显了公司的综合实力,也再次赢得了中设国际招标公司的信赖,为双方的长久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案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