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商务部最新《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预测:2016年全年中国外贸有望回稳向好

2016-11-03

2日,国家商务部综合司和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联合发布《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2016年秋季)》......

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2016年秋季)

2016-11-03

报告回顾了2016年前三季度中国外贸运行特点,展望了2016年全年和2017年中国外贸发展趋势......

关于邀请参加”金砖国家商品展”的通知

2016-07-26

由印度担任轮值主席国的新一届金砖国家峰会将于2016年10月15-16日在印度果阿举行...

2015年我国进出口额双降

2016-01-26

继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后,2015年对外贸易进出口额再次出现双下降的情况。海关总署表示,2015年是我国货物贸易自新一轮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所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较为复杂严峻的一年。

中墨贸易研讨会,助力中国企业

2015-08-28

亲爱的2015年墨西哥国际五金工具展参展商朋友们,为帮助中国企业更好的开拓墨西哥及中美洲市场,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联手 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和展会主办方 励展博览集团墨西哥公司 ,在展会期间为大家倾情奉上《中墨贸易研讨会》。第27届墨西哥国际五金展展览会官方网址:

国务院发文推进中国制造走出去 12行业为重点

2015-08-05

抓住有利时机,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实现我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国务院提出相关意见,包括提高企业“走出去”能力和水平、加强政府引导和推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和风险防控等。

电商境外办实体展 落地尚需时日

2015-07-24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2015〕第46号文件印发的《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支持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与相关产业集群、专业商会在境外举办实体展会,建立营销网络”。

海关总署公布2015年上半年对外贸易进出口情况

2015-07-15

当前,全球经济依旧处于深度调整之中,总体复苏乏力,需求不振,前景仍不明朗;国内经济面临下行压力,进出口总值下降,但对外贸易发展质量效益有所改善,总体稳中趋好,发展进入新常态。

任洪斌:国机集团一定要走创新研发这条路

2015-07-14

随着任洪斌发言的展开,整个会场的气氛愈加热烈。与往年相比,今年国机的年度工作会议发生了一些变化——董事长任洪斌、总裁徐建等第一次在年度工作会议上脱稿演讲,身后大屏幕上放着PPT。

当前第7页 |< 1 2 3 4 5 6 7 8 9 16 >| 共16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