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中国与澳大利亚正式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2015-06-19

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与澳大利亚贸易与投资部部长安德鲁·罗布17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分别代表两国政府正式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澳大利亚政府自由贸易协定》。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出席签字仪式。

探秘中白工业园:中兴华为已入驻

2015-06-16

应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10日~12日对白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中白工业园 亚欧合作新典范

2015-06-15

白俄罗斯社会各界的热烈期盼下,5月10日,习近平以中国国家主席身份首次访白,掀开了两国高度信任、务实合作、密切交流新的一页,在进一步强化两国外交、经贸、文化等领域友好合作的同时,推动中白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新阶段。

发展服务业并不意味着忽视制造业

2015-06-15

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标志,促进服务业发展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但是,服务业占比高未必经济发展水平就高,关键要看制造业是否充分发育、足够强大到能够为经济持续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当前第8页 |< 1 2 3 4 5 6 7 8 9 16 >| 共16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