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中国品牌日活动@北京 国机集团展示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的最新成果

2021-05-11

5月10日,中国智造品牌论坛暨中央企业高端装备制造创新成就展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论坛并讲话。

中国品牌日活动@上海 国机集团“国之重器”集中亮相

2021-05-10

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暨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

中国品牌日活动倒计时1天 国机集团邀您共襄盛况

2021-05-09

中国品牌日活动倒计时1天 国机集团邀您共襄盛况

首届消博会盛装绽放 西麦克助力打造又一国家级展会

2021-05-07

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

西麦克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04-30

4月25日,西麦克党总支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奋斗新时代,健步迎五四” 西麦克举办主题党建团建活动

2021-04-30

4月29日,西麦克党总支、团总支及工会在圆明园联合举办了“奋斗新时代,健步迎五四”健步走活动。

助力产业升级 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朱勇毅一行到西麦克交流洽谈

2021-04-19

助力产业升级 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朱勇毅一行到西麦克交流洽谈

再携手!西麦克与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4-13

4月12日,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塑料机械产业论坛在东莞召开。

共谋会展新发展 安庆市贸促会一行赴西麦克考察交流

2021-03-18

近日,安庆市贸促会会长、市商务局副局长许晓峰一行到西麦克展览公司考察交流,为双方开展会展等多领域的广泛合作提供了有利契机。

共谋新发展 新华网赴西麦克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2021-03-16

3月15日,新华网数字影视制作和展览中心一行赴西麦克展览公司,双方就推进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深度合作交流。

当前第7页 |< 1 2 3 4 5 6 7 8 9 73 >| 共73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