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2020(第八届)成都国际旅游展精彩开幕

2020-11-26

11月26日,由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和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成都国际旅游展(简称“成都旅游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开幕仪式。

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开幕

2020-11-21

11月20日上午,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西麦克展览公司作为承办之一的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旅游装备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新馆盛大开幕。

西麦克进博会高质量服务获多方好评

2020-11-18

近日,西麦克展览公司收到来自国务院国资委、国机集团和服务央企的多封感谢信,高度评价西麦克在第三届进博会提供的高质量服务。

北京市贸促会领导一行来我司调研

2020-11-14

11月13日,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张幼林一行到西麦克展览公司进行调研。

西麦克展览公司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11-14

11月11日,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西麦克积极协同,不断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2020-11-12

第三届进博会,西麦克展览公司在集团运行管理部和中机国际总公司的指导下,攻坚克难,协助做好国机集团交易分团组织接待、服务保障工作,为做好第三届进博会各项工作贡献国机力量,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

开展首日|开幕式圆满结束,首场线上对接会带来精准合作意向

2020-11-12

11月12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湖北省商务厅和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汽车及零部件(智利)暨荆楚云展——中国国际汽车及零部件(智利)线上展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第三届温州进口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2020-11-08

11月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以“相聚进博 商行温州”为主题的进口贸易平台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

西麦克多措并举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

2020-11-07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举行。

2020年成都国际旅游展专业买家、观众预约注册已全面开启

2020-11-06

2020年成都国际旅游展专业买家、观众预约注册已全面开启

当前第9页 |< 1 2 3 4 5 6 7 8 9 73 >| 共73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