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张力董事长与湖北省襄阳市张小帆副市长会谈

发布时间:2018-05-21 01:30:00分享到:

5月17日下午,襄阳市张小帆副市长一行莅临西麦克展览公司。中机国际副总经理、西麦克展览公司董事长张力在西麦克展览公司圆明园办公区与张小帆副市长一行进行了会谈。襄阳市商务局、外侨局及驻京办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进行会谈,西麦克展览副总经理易柏水,总经理助理吴丹、刘永博等参加会议。

张力董事长将国机集团、中机国际及所属西麦克展览公司的情况向张小帆副市长一行进行了介绍,尤其介绍了西麦克展览公司立足于中机国际汽车零部件及整车行业的展览资源,以及六十余年的海外办展经验,多年来服务湖北武汉、襄阳、十堰等地区,为湖北省各级政府及下属汽车零部件及整车企业提供着包括湖北产业集群“一带一路”市场推介、大客户定制、组织企业海外参展等服务,助推行业大企业走出去、地方特色产业输出、打造城市名片。

张小帆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西麦克展览公司及国机集团强有力央企背景的实力以及协助湖北省、襄阳市政府及下属企业多年来进行的产业集群“走出去”及海外业务扩展的成绩。襄阳市是省域副中心城市,以汽车制造业为主导产业,希望西麦克展览公司可以在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进一步为襄阳市产业集群海外推广及招商引资多献计献策。

张力董事长表示西麦克展览公司依托于国机集团的央企背景,有着助推我国装备制造海外拓展的强烈使命。早在2013年,湖北省在与国机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就明确提出了双方在会展领域的合作意向。会上,双方就未来有可能合作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