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中机国际副总经理乔工带队赴西麦克展览公司进行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8 04:28:06分享到:

6月8日上午,中机国际副总经理乔工带队赴西麦克展览公司圆明园办公区进行业务洽谈与对接。中机国际副总经理、西麦克展览公司董事长张力、西麦克展览公司副总经理赵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力董事长首先对西麦克展览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优势资源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代表性项目着重介绍了西麦克自办展布局与市场规划等,并提出希望深挖地方资源优势,发掘市场机会,帮助地方企业“走出去”搭建更好的展示及贸易平台。

乔工副总经理介绍了中机国际贸易部门的业务范围及战略规划,重点介绍了加勒比地区等地的市场情况,提出希望与西麦克展览公司进行业务对接,形成资源互补,共商共进。乔工副总经理也表示,希望双方统一思想,深入交流,在“展贸结合”的战略方针下,制定合作对接机制,寻求务实合作。

张力董事长随后也表示将大力支持双方资源互换、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双方随后就未来“展贸结合”的合作项目与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