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董事长张力陪同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中机国际总经理赵立志会见海南省副省长刘星泰

发布时间:2018-06-08 04:24:41分享到:

2018年6月5日下午,中机国际副总经理、西麦克展览公司董事长张力陪同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中机国际总经理赵立志在国机集团25层会见了来访的海南省副省长刘星泰、海南省国资委主任兼党委书记倪健、海南省发展控股公司董事长谢京等一行。

会谈中,任洪斌董事长对海南省建设自贸区、自贸港表示祝贺,并对集团在海南13家所属企业的业务发展及西麦克承办的海南咖啡展的项目进展过程中海南省政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同时,进一步介绍了国机集团的优势资源,对未来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刘星泰副省长对国机集团作为国家大型央企在海南建设进程中的担当与奉献表示感谢与肯定,对海南省的下一步发展前景进行展望,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加深交流。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