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展览公司举办专业观众邀请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07:20:38分享到:

经验互通,协同发展。7月12日下午,西麦克展览公司专业观众邀请经验分享座谈会在圆明园商务楼举办。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到中机国际展览三部高级项目经理刘悦、项目专员李与白为西麦克员工做展会观众招募经验分享,中机国际副总经理、西麦克展览公司董事长张力主持会议,相关员工代表参会。

中机国际副总经理、西麦克展览公司董事长张力主持会议

张力董事长首先向与会人员对刘悦经理一行的专业经验及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刘悦经理以上海法兰克福零配件展为例,分别从参展商及业务伙伴邀请、广告投放、互联网推广、配套活动等方面与西麦克员工进行了分享。在交流互动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进一步就观众邀请推进方式、渠道选择、招募进度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刘悦经理对大家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

刘悦经理做专业观众招募经验分享

本次座谈会以交流为主,大家就观众邀请、展会推广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同时,这也是对中机国际 “责任、创新、协同、共享”核心价值观的又一次诠释。会议结束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还将在项目、资源、团队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