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团总支荣获“国机集团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7-23 06:32:21分享到:

近日,国机集团团委在京成功举行2016-2017 年度团内评比表彰活动,西麦克团总支荣获“国机集团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西麦克展览公司团总支拥有团员32人,自成立以来,本着团结、勤奋、进取的精神原则,经过不懈努力,现已成为一个分工明确,并具备先进思想的优秀集体。

在国机集团团委、中机国际团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党委、西麦克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团总支成员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紧紧围绕企业的工作中心,大力开展团支部工作,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近年来,西麦克团总支以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持续加强青年思想引领,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扎实开展党团建设、“导师带徒”等一系列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青年活动,较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公司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较为广阔的舞台,开创了公司青年员工主动积极服务企业发展的良好局面。此次获评“国机集团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既是上级组织对公司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和鼓舞。今后,公司团总支将在公司党委和公司团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高举团旗跟党走,服务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创新工作载体,优化运行方式,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公司新时期各项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