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团支部全体团员暨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1 09:20:41分享到:

8月10日上午,西麦克展览公司团支部在圆明园办公区召开了全体团员大会,会上顺利完成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西麦克展览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张力,中机国际团委书记刘岩及西麦克展览公司全体团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原西麦克团支部副书记杜佳蔚主持。

会议在全体团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由于西麦克团员青年数量已符合设立团总支要求,应经营与发展需要,西麦克团支部改立西麦克团总支。原团支部书记郝建新在会上作西麦克上届团支部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团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并对下一届团总支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出了建议。

会议按《团章》相关程序规定,与会团员青年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西麦克展览公司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并在首次支委会上由新一届支委委员选举决定,由杜佳蔚担任新一届团总支书记,卢玥担任副书记,田晓萌、张家琪、张曌、贾思修担任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中机国际团委书记刘岩代表上级单位团委对西麦克团总支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表示了祝贺,也对新一届团总支委员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同时围绕着“学习、服务、责任、担当”为西麦克广大青年员工送出了寄语。

西麦克展览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力结合自己多年党、团工作经验对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和全体青年员工作出了要求与希望。张力书记希望以90后为主的青年主力军能够充分发挥独立自主的个性,充分调动自身创造力,把实现自身价值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希望青年员工发扬共享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在工作中,多学、肯干、勤思考、勇于担当,争做公司发展助推器。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