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2018 年马来西亚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 & 2018 年中国机械与智能制造(马来西亚)品牌展

发布时间:2018-08-11 12:00:00分享到:

SMEX 2018吉隆坡新闻发布会

        2018年马来西亚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 2018)及2018年中国机械与智能制造(马来西亚)品牌展新闻发布会于8月10日上午在吉隆坡MITEC展馆举办,此次发布会由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睿代表展会主办方介绍SMEX2018展会情况。

中马贸易额稳步增长,合作关系日益密切

        近年来,中马两国关系快速稳定发展。中国已连续8年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国,中马双边贸易额达近千亿美元。同时,中国是马来西亚出口市场和最大的进口来源国。

        中马两国经贸合作发展离不开两国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近年来,中国经济正在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正在向中国质量转变,制造大国正在向制造强国转变。马来西亚政府也在积极鼓励企业在制造业的发展。中马将面临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更加难得的发展机遇。

国际化展览会得到政府与各协会的大力支持

        我们将于8月15日-18日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办展(MITEC—Malaysia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该展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与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展会将分成展览展示和展期活动论坛。本次展览会得到了中国各行业协会和展览机构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的同时,也得到了马来西亚相关商协会和展览公司的支持与帮助。

展品范围丰富

        展会涵盖了七大主题,机床及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工业零部件、能源、管材线材、物流、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旨在打造马来西亚工业生产及智能制造领域的第一盛会。参展商来自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国的企业,参展企业近百家。其中80%来自中国,20%来自马来西亚。企业中不乏世界五百强256位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来自中国北京、上海、浙江、江苏、辽宁、福建、广东、山东、安徽、河北的企业等十余个省市。中国企业除展示自有产品寻找合作伙伴之外,还有意向采购马来西亚的原材料及产品,并与马来西亚的贸易商进行项目合作。

论坛活动内容精彩

        展会的开幕式定于第二天上午11点,中马高层将出席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展会第一天和第二天下午将举办工业4.0系列高级别论坛。展会第三天将围绕中马智慧丝路论坛及相关的贸易对接活动。

新闻发布会参会人员

发布会邀请20家媒体记者,其中包括Business times (财经时报),Onetouch,Oriental Daily News (东方日报),Nanyang Siang Pau Sd Bhd(南洋商报) ,Mcil Multimedia Sdn Bhd (世华多媒体),The China Press Berhad (中国报),MalayMail,Sin Chew Daily(星洲日报)等主流媒体,通过新闻媒介的广泛传播,引发智能机械及相关领域的关注。

此外,专业人士参观展览会,携带名片并关注展会Facebook@2018SMEX转发展会信息将有机会赢得iPad。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