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展览成功承办湖北省襄阳市汽车产业集群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2:00:00分享到:

9月20日,由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主题为“Xiangyang, Ancient City Running Into New Era”的湖北省襄阳市汽车产业集群推介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当天正值第67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CV)开幕。襄阳市政府副市长张小帆在推介会上做主题发言,汉诺威市政府副市长托马斯·赫曼(Thomas Hermann)先生、中国驻汉堡总领事馆商务参赞陶百良先生分别致辞祝贺,德国联邦议员迪克.斯帕尼尔先生、德国下萨克森州议员约格·多梅伊尔先生、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汉诺威机器人学院、德中经济联合会以及新华社、凤凰卫视、德国之声等媒体机构约100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致力寻求汽车产业多边合作,开启“一带一路”合作新篇章。张小帆希望与欧洲国家在汽车产业发展方面拥有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共建绿色商用车产业基地、“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新城,共享中国“一带一路”和改革开放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希望欧洲企业在襄阳自贸区设立独资制造公司,将襄阳打造为企业的全球制造业基地,实现“买中国、卖全球”,共建襄阳“欧洲汽车产业集聚示范区”。

张小帆副市长与赫曼副市长交换礼物

推介会上,襄阳市与德中经济联合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双方将拓展襄阳、汉诺威在科技、经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共同努力推动襄阳与汉诺威市企业建设合作关系,并不断深化合作领域。

图为张小帆副市长接受凤凰卫视采访

图为襄阳市企业与到会客商进行对接

此次推介会的举办,西麦克展览公司从策划定位、活动运营、宣传推广、会议组织、嘉宾媒体邀请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筹备和组织,为活动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受到主办方和与会代表的一再肯定与好评。

为积极响应与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西麦克近年来不断加强与各级地方政府的紧密联系与合作,立足地方及企业实际需求,结合目标市场供需现状,依托国机集团、上级单位与西麦克60多年来积累的海内外优势资源,精心为政府和企业搭建了以产业推介会、行业对接会、高端技术论坛等多种形式的优质平台,切实为各级地方政府、产业集群走出去,投资产业园区,实现国际产能合作提供了支持。此次推介活动是继助力河北省沧州市、山西省临汾市、辽宁省盘锦市、湖北省十堰市等地方政府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后,西麦克在“一带一路”建设上又一次成功实践!

与会嘉宾合影

西麦克团队与襄阳市代表团及嘉宾合影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