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展览公司赴济南市济阳区考察 助力济南机械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8-12-14 12:00:00分享到:

12月13日,商务部原副部长、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刚,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力,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朱勇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贸易促进处处长祝书海,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质量总监阎维佳,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副主任周晋竹,中国商业联合会项目处处长张艳彬,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睿、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监何佳一行赴济南市济阳区考察调研,并出席了济阳升降机产业发展座谈会。

济南市济阳区是全国最大的液压升降机机械制造和销售基地,拥有全国最大的液压升降机械产业集群,相关产品占全国市场份额的35%以上。为了推动优势资源集聚,优化济阳产业布局,打造升降机产业国家级生产研发基地,中国市场学会特邀请中国贸促会研究院、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机械工程协会、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商务部外贸事务发展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及专家到济阳考察调研,为济阳产业集群新旧动能转换出谋献策。

13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对济阳区五大重点升降机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了各大企业的技术特点、产品差异化及营销状况。

13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出席了济阳升降机产业发展座谈会,围绕济阳升降机产业发展、济南产业集群如何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走向国际市场,以及打造国家级创新研发平台等核心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

会上,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黄杰、济阳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济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长军,济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杨德超分别对济南经济发展、济阳经济发展及济阳升降机产业发展进行了重点介绍。

随后,商务部原副部长、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刚从宏观经济角度分析了济南产业优化升级面临的问题与市场机遇;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力从品牌推广、渠道拓展、技术研发、产业配套及协同等几个方面为济南产业集群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及解决方案;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质量总监阎维佳、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贸易促进处处长祝书海等专家分别从技术研发和中小企业“走出去”等角度为济南机械产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本次考察调研及座谈会的举行,为推动济阳打造国家级生产研发平台,助力“济阳智造”品牌“走出去”,加速推进济南产业集群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智力支撑。双方均表示期待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济阳液压升降机械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推动济南乃至中国升降机产业科学发展。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