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莫斯科郊外的东风欢乐盛宴

发布时间:2018-12-14 12:00:00分享到:

俄罗斯时间12月12日晚,西麦克展览公司助力东风汽车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成功举办了东风品牌之夜暨AX4、580新车发布活动。

此时,国内正值双十二狂欢的尾声,而莫斯科郊外的盛宴之夜才刚刚拉开序幕。

活动开始前半小时,一切就绪,只等您来

 

嘉宾阵容

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一秘韩天艳女士、莫斯科市市长顾问列别捷夫先生、中国贸促会驻俄罗斯办事处首席代表徐金丽先生,以及包括来自俄罗斯联邦汽车认证中心、中国建设银行等机构的200余名嘉宾参与此次活动。同时,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国际台、人民网、人民画报社为代表的中方媒体,俄罗斯100余家专业媒体记者及当地自媒体代表等参与了此次新车首发活动。

中国东风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茂华在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东风公司整体情况和国际市场品牌建设情况,回顾了东风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历程,并阐述了公司在俄罗斯市场新品投放、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用户体验和服务提升等方面的计划,感谢各方对东风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表达了未来将与大家携手并进、发展共赢的美好愿望。

韩天艳女士代表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提到,中俄在汽车贸易和制造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东风公司是中国著名的汽车集团,对东风未来在俄罗斯的发展寄予厚望。

今年4月,东风发布了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在此次活动上,东风面向俄罗斯汽车和媒体界,将“品质 · 智慧 · 和悦”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和统一的海外品牌标识再次进行发布,并结合“D139”品牌战略的推进措施进行了全面讲解,让当地媒体和客户更加深入了解东风品牌、感知东风精神。

 

AX4、580众望登场

主持人邀请在场观众一同聚焦舞台中央

彰显驾驶乐趣的律动灯光舞蹈SHOW

随着炫动、时尚的灯光舞蹈表演,代表“品潮、品质、品味”的东风AX4、580在期待和欢呼声中炫目登场。在场的嘉宾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亲身体验新车型,并且不少嘉宾都向工作人员打探两款新车的价格,似乎在试图抓住双十二的尾巴……

 

赏车互动、媒体专访

发布仪式后,在场嘉宾媒体纷纷上台一睹AX4、580的风采,从外观到内饰一探究竟。到场的20余名自媒体达人通过Ins、Facebook等平台进行直播互动,俄罗斯主流媒体进行采访报道。

本次活动由西麦克展览公司全程策划筹办。公司总经理杨明、副总经理吴楚鹏、易柏水亲自带队,提前进驻俄罗斯莫斯科市组织筹备,从场地设计搭建到活动具体执行、从创意头脑风暴到嘉宾媒体邀请接待,事无巨细,逐一落实,确保了活动的圆满成功。

西麦克现场执行团队与东风汽车公司领导合影

作为央企会展平台企业,在助力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走出去的道路上,西麦克展览公司牢记使命,在学习中创新,在创新中承担,在承担中发展。活动筹备期间,西麦克项目团队五名党员发扬公司党总支“支部建立在展团”的优良传统,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组建临时党小组,成为活动成功执行的坚实后盾。

 

更多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外场

嘉宾抵达

爵士管弦乐队暖场表演

贵宾会见

嘉宾剪影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