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构建和谐警企关系,打造牢固防控体系” ——西麦克党总支和海淀经侦支队党支部、青龙桥派出所党支部联合举办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2 12:00:00分享到:

12月21日下午,西麦克展览公司与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青龙桥派出所联合举办的“构建和谐警企关系,打造牢固防控体系”警企交流座谈会在西麦克圆明园商务楼召开。海淀经侦支队支队长胡涛,政委张进前,青龙桥派出所所长王金树,政委祈学兵,副所长马伟峰、郑卫波等出席会议。中机国际副总经理、西麦克展览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力,总监田永良、成巍,西麦克党总支支委吴丹、第二党支部支委崔馨友、温万河,西麦克团委书记杜佳蔚,副书记卢玥,分工会主席邢晓宇及工会积极分子参会。

本次“警企共建”活动以十九大对加强党的建设、增强支部共建,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创新党建形式的要求为指导,围绕构建和谐警企关系、打造牢固防控体系主题,通过发挥警企共建优势,实现企业和属地公安分局、派出所的优势互补,共同创建稳定的社会治安氛围,实现企业生产安全高效,警企关系密切、内外发展和谐的双赢目标。

会上,张力书记将西麦克展览公司的悠久历史和成就向到访的胡涛支队长、王金树所长一行进行了简要介绍,代表西麦克展览公司和上级公司中机国际对海淀分局经侦支队、青龙桥派出所对保障地区安全生产及对公司的多年支持表示感谢,对海淀分局及青龙桥派出所民警弘扬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表示大力赞扬。同时对分局、派出所民警同志发出诚挚邀请,希望能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的会议、文体活动空间及配套设施,与分局及派出所民警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培训、学习活动,鼓励团支部青年加强联谊。在今后的工作中,期待双方能够积极配合、相互协调,以共建、共利、共融为原则,牢固树立警企一家,携手共进的氛围,形成警企携手抓稳定、促和谐的合力,为全面营造公司的良好发展环境共同谱写安全、稳定、和谐的警企合作新篇章。
会后,西麦克展览公司篮球队、足球队分别与海淀经侦支队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