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中机国际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西麦克展览公司荣获“年度市场开拓奖”等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8-12-27 12:00:00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上下同心促发展,砥砺奋进铸辉煌”为主题,全面总结了中机国际2018年工作,研判新形势,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中机国际全体领导班子及董事会成员主席台就坐,公司总部全体员工、京内外子公司全体员工、京外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及参股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中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亚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立志分别作了题为:“凝心聚力齐奋斗,提质增效控风险,全面推动公司有质量发展”和“攻坚克难、努力拼搏、持续推进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的讲话和工作报告。中机国际副总经理、西麦克展览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力等领导为获奖职工代表颁奖。

总结表彰环节中,西麦克展览公司凭借马来西亚智能制造展、越南汽摩配展、捷克农机展等20个新项目顺利开发;中国工程技术展(巴拿马)、泰国工程机械展、意大利塑机展等54个“一带一路”展会项目成功执行;哥伦比亚工业展、沙迦机床展、俄罗斯工程机械展等15个境外总代理和独家代理项目的组办以及海南咖啡展、温州进口展、珠海教博会、时尚·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内蒙古味道”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等“跨界”项目策划运营,荣获中机国际“2018年度市场开拓奖”。

新闻宣传方面,公司“马来西亚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2018 SMEX)&2018年中国机械与智能制造(马来西亚)品牌展盛大开幕”一文荣获“2018年中机国际亮点新闻奖”。个人奖项上,西麦克员工同样收获颇丰,王丽、张东海、李道伯等20人荣获“2018年度优秀个人”,邢晓宇、贾思修、刘颖等10人获得“2018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奖项,综合业务事业部杨云童获评“2018年中机国际优秀通讯员”。

幸福在奋斗,奋进正当时。会议的顺利召开,提振了全员信心,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心聚力。2019年,西麦克展览公司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提质增效,以包容开放、创新共赢、真抓实干的大胸怀大担当,拥抱新时代,扬帆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