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中机国际董事长周亚民一行莅临西麦克展览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1-09 12:00:00分享到:

1月8日,中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亚民率队赴所属企业西麦克展览公司开展工作调研。中机国际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鲁德恒,副总经理、西麦克展览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力,资产财务部部长刘箴,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主任杜海庆,战略发展部(投资管理部)部长助理李创,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万鹏一同调研。

会上,西麦克展览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杨明就公司基本情况,上一年度经营情况,2019年经营发展计划,市场开拓、业务转型、创新发展方面的措施和安排,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大风险以及拟采取的应对措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向上级公司领导做了专题汇报。

杨明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创新思路、固本创新、多元发展中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如在保障传统优势外展项目的同时,开创贸易对接等多种贸易促进方式,更广泛更深入地挖掘大客户业务需求,整合优势资源,深入和延伸至全产业链各环节,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集团化发展服务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等。

听取汇报后,中机国际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鲁德恒,副总经理、西麦克展览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力就公司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等予以指导。

周亚民董事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公司创新发展、观念调整、办展质量、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新项目开发策略、新项目培育政策等方面作出指导,强调公司要以党建为抓手,加强培训、交流,促进中机国际与各子公司、业务部之间的资源共享,实现融合发展。周亚民表示,希望国机集团可以中机国际作为重要的品牌宣传窗口,依托西麦克海外成熟的推广策划及办展办会经验,运用多渠道优质平台交互式协调搭配多种形式宣传,拓宽国机海外品牌的宽度、广度,提升国机海外品牌的推广效果。

西麦克展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睿,副总经理吴楚鹏、 易柏水,展览、工程总监田永良,运营总监史苑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