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展览再获2018年“最受出口企业信赖的出展服务商”

发布时间:2019-01-09 12:00:00分享到:

1月8日,在由借展出海俱乐部举办的第九届出展企业CEO岁末沙龙上,西麦克展览公司再次获评“最受出口企业信赖的出展服务商”。德国科隆、杜塞尔多夫、汉诺威米兰、柏林、莱比锡和ITE、励展、英富曼等等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参加会议,西麦克作为国内展览行业领头企业受邀参会,总经理助理纪效伟代表公司领受奖项。

“最受信赖的出展服务商”这一奖项是《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基于2018年中国外贸服务的市场调查评选而出,在外展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上连续获评这一奖项充分了西麦克的行业认可度。

本届沙龙主题聚焦“新势力”。新势力就是面对新趋势,运用新营销,开拓新市场,带来新提升,这一主题与西麦克展览公司过去一年的经营思路和新一年的发展重点不谋而合。公司近年来在创新思路、固本创新、多元发展方面力求突破,如在保障传统优势外展项目的同时,开创贸易对接等多种贸易促进服务,更广泛更深入地挖掘大客户业务需求,整合优势资源,深入和延伸至全产业链各环节,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展服务。

2019西麦克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贸易强国的梦想,整装出发!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