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理事会会议召开 西麦克展览公司与城贸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16 12:00:00分享到:

1月15日,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三届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京召开,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赵闯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介绍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西麦克展览公司展览、工程总监田永良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了《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简称城贸联)会展工作委员会章程》2018修订版,讨论了《全国会展业工程企业资质等级评定标准》。

西麦克展览公司与城贸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会展项目开发、行业资源共享、行标和团标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中国国内会展业专家委员会是2008年商务部批准成立的会展行业专家组织,设于会展工作委员会,在行业统计管理、标准规划实施,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正式更名为“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任兴洲任主任委员,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郭牧任副主任委员,西麦克展览公司总经理杨明等任专家委员会委员。西麦克展览公司为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