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吴楚鹏副总经理一行拜访温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2:00:00分享到:

近日,西麦克展览公司副总经理吴楚鹏一行拜访温州市贸促会,双方就在展览业务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温州市贸促会副会长宋金理,温州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郑光亮,展览部部长毕红,温州国际商务中心主任潘慎捷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吴楚鹏副总经理谈到,西麦克展览公司每年主办和组团参加的境外展览会上百个,参展企业有超过半数来源于浙江省,其中温州参展企业的数量在浙江省内占比超过三分之一,因此公司对于温州非常重视。温州贸促会是温州企业出国展览的主要组织机构之一,拥有广泛的本地企业资源,双方可以广泛合作,为温州企业出国参展提供便利、高效、优质的服务,双方可以在已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探讨深入合作内容和方式。对此,宋金理副会长表示高度认同。

宋会长认为,温州还没有大型展览公司,此次西麦克作为国有大型展览公司愿意进入温州,证明温州展览市场得到外界的重视,将给温州展览业带来重大利好。双方合作,能够充分利用贸促会的企业资源和西麦克提供的展览平台,为温州企业“走出去”铺路架桥。宋会长认可吴总提出的深入合作的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双方开展进一步全面合作。

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式

密切与地方政府合作,促进地方产业“走出去”,打造国际化交流平台,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国家品牌战略,助推地方产业合作和产能输出是西麦克展览公司 “5+1综合服务”中的重要项目。近年来,公司成功举办了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内蒙古味道-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等展览会。为浙江、湖北、河北、辽宁、山西、广东、内蒙古、宁夏等多个省市地区政府举办海外市场、地方产业推介会,为多个行业于海内外匠心搭建一揽子服务平台,并通过不断创新推广形式和内容,助推行业大企业走出去、地方特色产业输出、打造城市名片。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