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中机国际与内蒙古自治区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3-07 12:00:00分享到:

3月6日,中机国际总经理赵立志,副总经理程永顺、张力会见了来访的内蒙古商务厅厅长田永、副厅长尚志强一行,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机国际所属西麦克展览公司总经理杨明、常务副总经理赵睿等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双方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原则,共同签署《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与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中机国际及所属西麦克展览公司国内外资源,促进内蒙古自治区企业打开内、外贸市场,推广内蒙古特色产品,展示内蒙古自治区开放包容的对外形象,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共同助力内蒙古自治区企业 “引进来”和“走出去”,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机国际及所属西麦克展览公司与内蒙古商务厅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是加速国机集团与内蒙古自治区间战略合作落地的重要举措。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