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明:创造 “一带一路” 更丰富多元的合作机遇

发布时间:2019-09-10 12:00:00分享到: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经济新闻网 

西麦克国际展览公司源于1953年第一机械工业部展览办公室。自2012年至今,年国际组展已连续七年位居全国首位。凭借60多年的海外组办展经验、丰富的资源及海外影响力,基于国机集团国际化业务的坚实基础,西麦克致力于为中国品牌、中国企业搭建全球化、高标准的服务平台。

由西麦克展览公司主场服务的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圆满闭幕。从参与到服务中阿博览会的过程,西麦克深切感受到中阿博览会的变化发展、感受到“一带一路”更丰富多元的合作机遇。

2017年第三届中阿博览会上,西麦克参与了基础设施与产能合作展,并承办了中国高铁分会,受到各界广泛赞誉。今年西麦克除了主场服务外,还承接了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互联网+医疗健康”应用大会、“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展、高新技术展,致力于推动中国、阿拉伯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互联网+医疗健康”、高新技术领域的发展与交流合作。华为、腾讯、西门子、飞利浦、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卫宁健康、东软、浪潮、中电数据等多个世界500强、国际知名企业参与会议。

在我们看来,中阿博览会在不断完善提升。

在几大专业主题的选题上,从往届的基础设施、现代农业,到这一届的高新技术、互联网,代表了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合作的方向,也进一步体现了阿拉伯国家与中国的合作热情,正在从中国制造扩展到中国创造、中国服务。

在专业观众的组织和参与上更加精准。更专业的参与者在这里宣传品牌形象,增进同行业了解,达成合作意向。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互联网医疗推广等宁夏经济发展新的动能,通过中阿博览会的平台推荐出去,同时,先进产业与技术的展示,也为宁夏企业提供了转型升级的良好学习机会。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中国在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展览项目增长显著,同时境内的展览项目吸引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也呈增长趋势。

西麦克通过组团参加境外展览会、境内外主承办展览会、展览工程设计建造及运营、大客户定制服务、会议活动策划与运营等提供“核心服务+定制服务+增值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

2018年,西麦克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成功组办了越南汽摩配、泰国塑胶展、俄罗斯工程机械展、中国橡塑机械技术装备展览会(意大利)、中国工程技术暨产能合作与装备制造展(巴拿马)、中国工程及矿山机械装备展(南非)等54个展览、展示项目。8月15日-18日,第一届中国机械与智能制造(马来西亚)品牌展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这也是中国第一次在马来西亚举办机械行业领域的专业展会。

2018年,西麦克展览公司共完成113个出国展项目,涉及亚洲、欧洲、南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的36个国家和地区。机床及金属加工、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汽车及其零配件、塑料机械及包装机械、纺织机械、农业机械、物流机械、石油及化工设备、制冷暖通、五金建材、电力电工等10余个行业,在市场及行业两方面继续保持广泛覆盖的优势。

2018年阿根廷G20峰会举办前夕,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韵味杭州”城市形象推广活动,是西麦克在文化领域海外推广的一次重要尝试;广州举办首届“内蒙古味道”——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继续服务北京、河北、湖北、浙江、山西、内蒙古、辽宁、甘肃、安徽、湖南等几十个团组的“走出去”项目,西麦克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在不断创新。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