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盛大开幕!西麦克带您聚焦第二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2:00:00分享到: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

作为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展现了中国与世界互利共赢、携手前行的胸怀与担当。世界见证,中国始终言行一致,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脚步不停滞,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脚步不停滞,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脚步不停滞。

国机集团中机国际下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届进博会国机集团交易分团成员单位,积极参与进博会相关工作,服务中外企业合作论坛、国机集团签约、设计搭建展览展示等各项活动。

“国机亮点"

国机集团积极参与本届进博会,承接高端装备展区、室外冰雪展区招展工作。高端装备展区招展方面实现了参展国别、行业的双重突破,同时,参展商带来了最先进的智能制造系统、核心装备及技术。

其中,德国利勃海尔集团将通过国产大飞机C919飞机前起落架展示其关键技术;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公司将展示最新工业设计龙门加工中心(FOX-50),将是展区内重量最大、体积最大展品,也是该展品在亚洲首次亮相。

5日下午,国资委主任郝鹏在国机集团董事长张晓仑,副总经理丁宏祥,总经济师刘祖晴,集团市场总监、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战略投资部部长余小元,贸易服务事业部总监王玉琦,恒天集团总裁刘海涛,中机国际董事长周亚民,总经理赵立志,苏美达董事长杨永清、中国机床总公司总经理梁枫等的陪同下,参观高端装备展区。

西麦克:积极参与,服务进博

西麦克进博会项目团队始终秉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精益求精、持续作战的奋斗精神,对服务中外企业合作论坛、国机集团签约等各项活动全面考虑、重点把握、落实细节,以高质量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相关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从中国—亚欧博览会到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从中非经贸博览会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这样国家级、国际性、具有广泛而深刻影响的博览会上,都留下了西麦克展览公司的身影。

西麦克的使命与央企担当让其成为国家对外开放政策和“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践行者。西麦克展览始终以全局视野打造对接国家战略的展贸平台,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展会服务团队,在国际舞台上发挥作用。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