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杨明总经理出席第十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22)

发布时间:2022-01-14 12:00:00分享到:

第十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

1月12-14日,中国会展业的年度盛会——第十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22)在福州成功举办,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本届论坛主题为:新格局、新使命、新发展,聚焦会展业转型升级,重点研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会展业如何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通过新技术、新模式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复苏。

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2021年年会

本次论坛,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秘书长、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明受邀出席并主持了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2021年年会。杨明向大会报告会展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他指出,2021年,会展委员会围绕疫情防控、服务会员和企业,主要开展了四方面的工作:组织指导会员单位积极参与2020迪拜世博会;灵活开展会员活动,助力会员单位走出困境;围绕贸促会和商会项目资源,帮助会员单位开展业务;开展调研,积极反映会员诉求。同时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加快推动会展业务恢复工作;利用与境内外会展权威机构的合作机制搭建交流平台,引领会员单位探索创新办展模式;提升会员服务手段,扩大行业影响力。

分组会议

论坛期间,杨明总经理主持了分组会议“会展企业进化论”,同时作为演讲嘉宾在分组会议“出展沙龙-过冬方案、转型方法、前景展望”中以新冠疫情对出国展览行业各类企业所造成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与参会嘉宾分享了疫情下西麦克展览所做出的转型发展,并从走出去引进来双向结合,拓展主战场,共创生态圈、数字经济赋能展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等方面对出展进行了展望。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