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张慎峰副会长一行莅临西麦克展览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26 12:00:00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慎峰、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等一行莅临西麦克展览,对疫情下出展行业现状、境外展览受阻情况下线上展、代参展等业务发展及如何更好利用出国展览帮助企业扩大外贸等展开调研。西麦克展览总经理杨明作了介绍汇报。

会上,杨明总经理首先对贸促总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随后介绍了西麦克展览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经营情况,并就疫情对出展行业的影响作了详细汇报。

张慎峰副会长对西麦克展览取得的历史成绩和应对疫情主动作为表示了肯定,并对杨明所提到的疫情下会展行业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探讨和分析。他提出希望西麦克展览作为会展行业头部企业更加积极探索出展行业新路径。

西麦克展览将在贸促总会的领导下,深入思考和探索会展行业的发展,面对反复多变的疫情,与业界同舟共济,共促会展业和相关产业升级发展。

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贸易投资促进部展览管理组处长周建秀及调研员段建荣、黄嘉,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丹、总经理助理史苑、崔馨友等参加了会见。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