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共话塑料行业发展 || 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及中国合成树脂协会负责人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2-03-24 12:00:00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粟东平,秘书长陈栋栋,副秘书长吴建伦及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何翔,常务副秘书长杨松一行到访我司,与西麦克展览总经理杨明,副总经理吴丹,总经理助理崔馨友等就合作举办国内塑料机械及新材料相关行业展览会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粟东平会长首先回顾了已在重庆成功举办五届的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塑机协会作为主办单位,联合上下游及地方行业协会,深入产业集群地,实实在在为参展企业找用户,以确保展会效果,促成资源汇集。与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合作办展,可以集合中字头协会力量,在展会中呈现出“材料”+“设备”,扩大塑料工业行业客户群。

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何翔介绍了协会以往多以举办行业会议为主,以会带展,通过近几年的培育,会议规模已由两三百人发展为千余人。中国合成树脂协会作为塑料产业的上游,随着机械设备销量的增长就会带动新材料销量的增长,两个行业密不可分。希望可以通过与中国塑机协会联合办展,促进展会举办地塑料产业的发展,完善工业产业链建设。

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明分享了作为国机集团专业会展公司的办展理念,要紧抓产业聚集地和流通聚集地,做好展前调研工作,分析办展优劣势,如何将地方优势和行业优势相结合。行业专业协会与西麦克展览联合办展,可以优势互补,更好地形成合力,各方积极努力招募参展商与专业观众,资源共享,也可以更好地促进整个塑料行业的良性发展。

 

会上,大家对于如何更好地发展塑料工业行业,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和行业客户,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