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推动在琼项目 服务自贸港建设 || 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到西麦克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23 12:00:00分享到:

 

总经理杨明在公司会见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专员吴雅琼、黄晓健等一行5人,双方就推进西麦克展览公司在琼项目发展、更好地服务自贸港建设进行了会谈交流。

杨明总经理首先对工作组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南省、海口市等相关机构多年来对西麦克展览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麦克展览公司近年来在琼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西麦克愿意发挥自身优势,更深入参与海南省会展项目,发挥更大作用,更进一步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

工作组对西麦克展览公司的业绩和能力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并表示双方在会展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有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推动央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专员田兴、黄艳、郑威,西麦克展览公司副总经理吴丹、总经理助理史苑、何佳参加了会见。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