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为公司发展谋新篇 || 西麦克召开2022 年经营工作会暨业务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12:00:00分享到:

2022年2月21、22日,西麦克展览召开了为期两天的2022 年经营工作会

西麦克展览总经理杨明首先对总公司中机国际及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年度经营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西麦克展览正处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处在闯关夺隘的重要阶段。面对新冠疫情的对于全行业的冲击,西麦克展览要加快发展,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推进高质量发展,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积极培育业务发展新动力。西麦克展览改革进入攻坚期、深水区,涉及人才管理、服务提升等各个方面,公司的管理模式、组织架构、资源布局、风险防控等都将迎来新变化。

会上,还进行了围绕公司定位及发展方向的分组研讨。与会人员围绕西麦克展览的使命与主业定位、业务资源布局结构调整、国内国际市场统筹发展、品牌定位以及目前国内办展所遇到的热点问题展开了头脑风暴。大家踊跃发言,认真思考每一个问题并提出自己的可行性建议。

在此次经营工作会上,各项目经理就今年的展会项目进度,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

总经理杨明在会议最后指出,分组研讨会的意义在于我们共同参与,坚持使命导向、战略导向、问题导向,紧紧把握稳与进、破与立、质与量、继承与创新四个关系,通过大家的讨论,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理清了很多复杂问题。我们要珍惜共识,以总公司中机国际和西麦克展览“十四五”规划为指引,更加坚定地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业务市场布局和结构调整,优化运营效率,打造富有竞争力和创新活力的业务团队和管理体系,实现跨越式发展。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