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展览杨明总经理一行拜访中国旅游景区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2:00:00分享到:

2022年4月15日,西麦克展览公司总经理杨明、顾问吴楚鹏等一行4人拜访了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与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外联合作部副部长李舟、会员管理部副部长赵雯就增进双方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杨明总经理首先介绍了西麦克展览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板块,在文旅行业的布局以及其主办的成都旅游展的详细情况。杨明指出,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凝聚了行业中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旅游景区和在业内具有影响力、服务于旅游景区的上下游知名企业,协会在政府、会员和市场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促进了我国旅游景区行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号召力。西麦克展览与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彼此比较优势明显,资源互补,希望能够加强与协会在旅游行业的展会合作,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首先对杨明总经理一行表示了欢迎,随后介绍了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在会展领域的业务布局。霍建军秘书长充分的肯定了西麦克展览公司的办展实力,就双方加强合作表示了认同。

随后双方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旅游业和会展业发展趋势交换了意见,就成都旅游展等国内外业务布局和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