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2015年澳大利亚国际矿业展览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5-09-25 02:31:00分享到:
一.展览基本情况
四年一届的澳大利亚国际矿业展览会(AIMEX)由励展博览集团澳大利亚公司主办,始于1970年,是目前亚太地区最大的矿业展,全球三大矿业展览会之一。澳大利亚矿业主题展览会多为励展集团澳洲公司主办,其中共有6个大小不等的展览。此次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矿业展览会作为澳大利亚最大、最为知名的矿业行业盛会,每4年一届,极具行业号召力。2011年之后改为两年一届。展会得到了澳大利亚矿业协会、澳大利亚采矿与冶金协会、澳大利亚矿业基金会、澳大利亚开矿与金属协会、采矿与勘探公司协会、建筑与开矿设备工业集团、采矿设备供应协会等大型单位和协会的大力支持。2015年的展览会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500多家参展企业,邀请到的参观观众共计20000名,展览现场有来自中国、越南、墨西哥、德国、美国等国的展团参展,也吸引了来自诸如必和必拓。
 
二.中国组展情况
澳大利亚矿产资源丰富,是世界重要的矿产资源生产国和出口国,澳已探明的矿产资源多达70余种,其中铅、镍、银、钽、铀、锌的储量居世界首位。澳是世界上最大的烟煤、铝矾土、铅、钻石、锌及精矿出口国,最大的铝矾土、氧化铝、钻石、铅、钽生产国,第二大氧化铝、铁矿石、铀矿出口国和第三大铝、黄金出口国。澳矿业投资环境稳定、政策开放,矿业资源行业发展迅猛。
澳洲矿业在世界经济快速发展的刺激下迎来了一轮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和高峰。我国矿业设备行业企业瞄准了这一巨大的市场,都迫切的希望找到一个突破口。此次澳大利亚国际矿业展是其国内最高规格的矿业盛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在整个地区首屈一指,为国内企业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平台。此次参展,我国国家展团共计组织展位面积室内1128平方米。展出产品涉及矿用卡车、耐磨陶瓷、破碎设备、传送带、斗齿、滤网、耐磨复合金属、土方机械设备。
 
三.我司组展情况
此次参展,我司由纪效伟、冯玉、郑娟娟带队,我司作为中国官方指定代理公司,组织展览面积共计475平方米,组织参展企业为 等共计33家,组团共计75人赴澳大利亚参展。
参展企业主要产品为矿用重型卡车、土方机械设备、传送带、耐磨陶瓷、斗齿、钻头、筛分设备、铸锻件等。多数参展企业反应该展非常专业,通过展览一定程度上摸清了市场情况,还有部分参展企业效果较好,现场遇到了较强的代理意向和购买意向。大家统一的认识是,澳洲的矿业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未来的投资和发展空间值得期待。
 
四.展览现场
2015年的澳大利亚国际矿业展规模盛大,是整个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大展。参展公司不仅包括P&H、JOY GLOBAL、CATERPILLLAR、SEW、LEICA、BONFIGLIOLI、FORD、BAUER、SKF、MTU、SCHNEIDER、VERMEER、BELAZ、GE、EILTON等矿业机械行业龙头,更有中国展团、德国展团、美国展团等众多国际展览团助阵。展览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次参展,我司突出了展团的整体形象,已经超越了包括美国、加拿大展团及澳洲本土的标准摊位设计,独特亮丽的搭建不仅吸引了观众,更引来了其他展团的夸赞。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