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2015俄罗斯汽配展(MIMS)展后报告

发布时间:2015-09-25 02:37:00分享到:
 
金秋八月的莫斯科应该是最漂亮的俄罗斯,所幸我每年都会在这个时间经历,也亲眼见证一年一度的俄罗斯汽配展的火热沸腾,客户的欣喜和雀跃。
 
2015年的俄罗斯汽配展于8.24-8.27在莫斯科红宝石展馆成功举办,为期四天,有来自全球的47个国家和地区共计2000家参展企业,观众人数达到32000余名,展出面积约为60000平方米。中国大约有700余家参展商参加该展会。西麦克展览公司多年来作为法兰克福展览一级代理的身份,一直陪伴主办方组织此展,带领国内众多顶尖汽车配件展商共计34家企业60余人次继续开拓俄罗斯市场。
 
国际馆F馆特装剪影
 
 
 
 
 
我司本次组织的企业中,有家特装企业特别值得一提,就是下图这家十堰松林工贸有限公司。该公司第三年连续跟随我团参展,13年是F馆一个仅9平米的标摊,14年为一个7号馆的24平米的特装,今年则已经跻身进了F国际特装馆,搭起来了一个39平米的特装。增长的不只是摊位的面积,更是公司的实力和对俄罗斯市场的熟悉程度。勤奋努力的贺总及其带领的业务团队以其对俄罗斯市场的充分准备和产品的高端品质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现场效果非常好。我在他们摊位仅仅呆了一会,就已经连番震惊:
1.贺总已经能用简单的俄文直接跟客户交流。
2.客户现场拍下来了现金,定了一个40尺的货柜。
3.又是现场签单,络绎不绝的客户把他们忙碌的根本没有时间吃午饭。
 
 
 
 
 
你以为只有国际特装馆是这样火热的情况?那你就错了。原以为卢布贬值会影响展会现场的整体形势和观众的客流量,可是莫斯科可送给我们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作为连续6年带团参加该展的我,应该可以有资格说这样的话吧:15年是我唯一一次没在四天的展会看到下雨的!下雨这件事并不只是天气好坏的问题,对我们参展商来说这很重要。因为这会影响整体观众的数量,很多人或许因为交通,因为天气寒冷就影响了来展会现场看看的热情。 明媚的好天气,热情的采购商,积极的中国参展商,在7号中国馆里交织成了一副绝美的画面。
 
 
 
 
 
 
 
 
不得不说的我们西麦克的服务。贴近客户,秉承一切为客户着想的基本原则,在今年提升一项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