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2015年阿根廷照明展览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5-09-25 03:15:00分享到: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暨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组团参加了2015年9月15日至19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国际照明展览会,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展会情况
该展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每两年一届,展会时间共计5天。作为南美洲最大的国际灯具及灯饰产品展览会,该展与原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电子及照明展合并,输入了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及建筑展的能力与内涵,成为南美举足轻重的展览会。
阿根廷是南美第二大国,布宜诺斯艾利斯是阿根廷的首都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素有“南美巴黎”的美誉,是南美洲最大、最繁华的商业和工业中心,又是全国的交通中心及对外联系的海空港口,集中了阿根廷全国三分之二的工业产值以及近一半的国民生产总值。随着世界照明灯具市场的不断扩大,灯具、灯饰和电光源贸易逐年增加,南美市场对该类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展会分为Hall2和Hall3两个馆,中国企业在Hall3。本次展会总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超过200多家参展企业参展,共有来自阿根廷、加拿大、美国、中国、萨尔瓦多、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秘鲁、巴西、多米尼加共和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国家的专业买家两万多人参观了本次展览会。
 
二.中国展团参展情况
2015年中国展区共有三十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有照明产品涉及到LED,无极灯,节能灯,路灯等。由于经济原因,和上届相比,参展企业数下降严重,但是参展商普遍反映展会质量较上届有明显提高。展馆的入口分别被ABB, BROTHER, SCAME等特装所占据,吸引观众络绎不绝。
 
国际大品牌展商目录
 
 
国际大特装摊位
 
中国展商的Led产品很受当地观众欢迎,展期不断有买家想购买样品但是因为是在展期展品还需要展示不能销售,于是有买家坚守在展会最后一天时再次来跟企业购买看好的样品。可见阿根廷当地买家对中国的led产品是很接受的,为中国led产品进出阿根廷市场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中国展商与客户亲切商谈
 
 
2017年阿根廷照明展已在报名中,期待您的加入!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