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2015年日本大阪机械要素展总结

发布时间:2015-10-15 01:26:00分享到:
2015年日本大阪机械要素展于10月7日-9日在大阪INTEX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日本最大规模的工业展会之一。本次展会吸引了1100家参展商,其中有160家海外参展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参展商数量较上届增加了45%,来自关西及西日本的专业买家有41000名,参观商数量达80000多人次。
 
 
中国展团情况:共有50多家中国企业在该展会上展出。中国参展企业主要展出了紧固件、轴承、钢球、链条、金属加工件、铸件等产品。其中,中国有以下组团单位:江苏贸促会,北京通用零部件协会,北方展览,宁波世纪,杭州嘉诺,辽宁机电办,上海达欧等。其中我司共组织了包括阜新恒税特种精密钢球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安吉宏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康瑞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在内的七家企业参展。根据参展企业现场及展后调查反馈,大部分参展企业对参展效果非常满意,普遍表示展出效果超出了预期。其中有部分企业现场便与客户签单。展会主办现场开通了预定下一届展会专区,大部分企业已在现场选定来年展位。
 
日本大阪机械要素展是当地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工业展!是您开拓日本市场的首选!下一届展会将于2015年10月5日-7日举行,西麦克欢迎您的加入!
 
阜新恒税特种精密钢球制造有限公司展会现场
 
河北飞楷贸易有限公司展会现场相片
 
以上是2015年日本大阪机械要素展会展团人员合影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