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2015年阿联酋迪拜国际照明展览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5-10-16 03:49:00分享到: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暨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组团参加了2015年10月6日至10月8日在阿联酋迪拜举办的国际照明展览会,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展会情况简介:
2015年迪拜照明展于2015 年10 月8 日圆满落下帷幕。综合型设计图纸和不同学科间的融合曾经还是人们对未来的展望,现在已经日益在我们眼前实现。Light + Building 这个独特的国际性大舞台促进了这一梦想的实现。作为在建筑和技术领域中最专业的展览会之一,Light+Building的独特理念是将所有关于建筑设计,即灯光照明和电镀技术,以及房屋和建筑物自动化,融合到了同一个展会中,从三方面同时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最全面的整体规划。Light + Building 的成功理念建立在当前的发展趋势上,它是全面的, 实力雄厚的, 并且是以未来为导向的。对于建筑业的设计人员、策划人员和业务人员来说,两年一届的Light + Building 是国际上专业领域内最重要的展览会之一。从投资者到建筑师,从高级工程师到计划工程师、流程工程师和操作人员,从批发商到零售商,全世界灯光照明、电镀技术,以及房屋和建筑物自动化行业的专业人士无一不被Light + Building 所吸引。如今Light+Building作为专业领域内最重要并且最大的展览会,得到了来自德国电气电子制造商协会、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德国卫浴、供热和空调设备联盟等领先贸易协会的大力支持。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本届展会共吸引196,000 位(2012 年人数为183,111*)观众前来观摩。与两年前的上届展览会相比,今年观众人数增长约7%,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50 个国家的2,352 家制造商(2012 年人数为2,154*)展示了他们在灯光照明、电子工程、房屋和建筑物自动化以及建筑行业软件领域的最新产品以及行业趋势。观众数量无论是来自国内还是国外,均有所增加。海外观众的增长比例再度飙升,达到44%,其中约有一半的观众来自德国之外的地区。
 
中国大特装企业
 
二.中国展团情况简介:
本届迪拜照明展我司共向主办申请面积261平方米,其中标摊企业有25家,特装企业有1家;且都集中在Z3号馆。中国企业大部分展出电光源照明产品,电气设施和灯饰产品占小部分。LED灯具今年仍呈现流行趋势,所占比例比较大,此外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绿色照明产品,也越来越受到了欧洲市场的欢迎。精品区的企业普遍反映效果很好,而且展位装修越豪华、展位面积越大的展商,效果越好。这一方面由于精品区处于中心地带,展位位置比较有利;另一方面由于展位的大小、装修可以直接体现出一个企业的实力及定位,对于参展效果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根据展商反馈:76%的参展商认为展览会整体效果“好”甚至“非常好”。有22%的客户认为展览会“一般”。对参展目的的调查显示,大部分展商参加展览会都是以建立新的业务关系、展示新展品以及巩固现有业务关系为目的,此外了解市场情况也是中国企业参展的一大目的。  关于是否会继续参加下一届展览会,表示“肯定会”的企业占90%。
 
 
展会期间好评不断,我们了解到成果已超过了业界的预期;2016年迪拜照明展报名在即,真诚期待与更多优质参展商的合作!
 
                            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