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工程

迪拜国际汽车展

发布时间:2015/12/14 0:00:00








2015年11月10日,两年一度的迪拜国际汽车展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盛大开幕。东风汽车公司以集团整体形象参展,以“WITH YOU”为参展主题,携东风风神AX7、A30、H30 CROSS、景逸S50、S500、XV、东风猛士、东风小康C35、锐骐皮卡及旗舰版等10款车型集中亮相,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西麦克展览公司作为东风汽车公司的海外战略合作伙伴,倾心助力东风汽车公司深入中东汽车市场。 

11月10日下午,东风展台举行了AX7 SUV中东首发仪式。中国驻阿联酋和迪拜使领馆代表、中资企业、东风在中东各国的合作方、迪拜当地政府和海关代表,新华社、人民日报、凤凰卫视、The Gulf News、Khaleej Times等四十多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东风展台活动。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大使常华先生,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凌冰女士,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吴彤雕先生,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先生、迪拜港口、海关和自由贸易区CEO Mahmood Mohammed Amin先生,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建国先生,东风迪拜当地合作伙伴AWR公司总经理Ayat先生上台共同点亮象征东风文化的“With You”启动球,揭开AX7的神秘面纱,将展台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东风汽车公司国际事业部苏维彬部长向所有来宾致欢迎辞,在致辞中提到,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东风汽车公司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强化品牌推广,增强用户体验,满足用户需求,推出更多具有区域特点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和东风品牌价值。 

同时,西麦克展览公司总经理张力亲自带队、副总经理吴楚鹏、杨明、易柏水全力协助带领大客户业务部项目团队从设计搭建、活动运营、宣传推广、嘉宾媒体邀请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专业化管理和策划,为客户提供最具特色的展会体验和服务。

案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