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工程

东风品牌之夜暨AX5海外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3/18 15:35:30

智利时间2018年11月21日晚,东风汽车公司在智利圣地亚哥市Hacienda Santa Martina,Nature Club&Golf 成功举行了东风品牌之夜暨AX5海外首发仪式活动。此次活动也是继华丽亮相越南国际车展后,西麦克展览公司为东风汽车策划、运营的又一场海外“大秀”。

此次东风品牌之夜暨AX5海外首发仪式活动是西麦克展览公司为东风汽车策划、运营的智利市场品牌推广系列活动的精彩开端,接下来,东风汽车还将为智利客户带来乘用车代表车型试乘试驾、户外展示与品牌广告发布、足球赛事赞助等品牌整合推广系列活动。

中国东风汽车进出口公司与西麦克展览公司同为各自领域中贯彻国家品牌战略和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征程中的排头兵、领航员,下一步,西麦克展览公司将助力更多与东风汽车同样,拥有优质产品、着眼全球市场的企业走出国门,拥抱精彩。

案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