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24法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举办时间:2024-03-25至2024-03-28
举办地点:法国 - 巴黎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首次举办:2017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4
展 览 馆:Exhibition Centre Paris -Nord Villepinte
展出面积:100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金属加工,金属成品加工和热处理,工业紧固件,传动、连接件,铸造、装配,塑料加工、塑料、橡胶、合成材料,电子、电器、微电子技术

展会简介:

2024年3月25-28日,法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举办!作为欧洲工业展巨头,它得到了法国总统马克龙先生的大力支持,汇聚了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它是包含整个工业生态系统、附加价值链和用户市场的展会。

市场前景分析:

1、客户专业性强: 由于参观门票较贵,参观者几乎都是专业观众。 2、成交量大,一旦成交后交易延续性好。展会性质决定了成交金额大;多数订单是按照来图来样加工,确认样品供货,一旦成交,客户不会改换供货商。 3、国外许多参展商同时也是潜在客户,不少国外参展商本身就是分人。 4、展品覆盖范围广,几乎包罗了全部加工行业。 5、非常适合我国企业参展。 我国被外国称为世界加工工厂,国内工业加工能力过剩,原材料和劳动力便宜的优势使我们的参展企业具有非常强大的竞争力和丰厚的利润。 6、参展人员应该通晓加工技术和具有商务能力。转包、分包业务需要在谈判现场确定是否可以接单和可以报出的加工成本。很多客户带样品直接在展台定货,为此要通晓外贸业务和懂技术的专业人员参展更为适合。 7、参观的客户多是欧洲大的分包商,参展商展示产品的加工水平如果达到客户要求,他们会提供自己的图纸和技术要求。有时还要求按照图纸提供样品确认或实地考察工厂后才下发订单。尽管从开始和客户接触到最后成交需要的周期比较长,但正是这些特点决定了,一旦能成交,则订单比较大,订货持续时间长,稳定性好, 利润较高。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