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24年土耳其国际工业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4-06-05至2024-06-08
举办地点: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首次举办:2000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4
展 览 馆:Istanbul Expo Center
展出面积:8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工业自动化与动力传动;能源、电气与电子技术;供应链及物流技术;钣金加工及金属成形技术;表面处理技术;焊接与切割技术

展会简介:

市场前景分析:

***中国是土耳其重要贸易伙伴 *** 目前中国是土耳其的第一大进口产品来源国和仅次于德国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土耳其自中国进口的主要商品为机电产品、纺织品和贱金属及制品,其中机电产品约占土耳其自中国进口产品的一半。中国和土耳其在经济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在矿业开采、新能源、电子通信、工程承包、汽车制造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双方规划到2025 年双边贸易额突破1000 亿美元。 ***土耳其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 *** 在公元五世纪之后成为经丝绸之路通向欧洲的唯一通道。中国的丝绸、茶叶和瓷器等商品经由丝绸之路运到伊斯坦布尔,然后转运欧洲。随着世界经济政治重心向亚太地区转移,土耳其在加速经济转型的同时,开始把目光转向东方,“东进”政策日趋明显。中国“西向”和土耳其“东进”相互交汇,中土两国必将成为构建“一带一路”天然和重要的合作伙伴。构建“一带一路”是中土关系现实发展的必然要求。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